5/22/2007

1/2支練習曲,第一章:擦槍走火

一直找不到時間去看【練習曲】,不知道東明相怎麼規劃(或不規劃)環台行程怎麼賺人熱淚;我只知道,要把我那台金玉其外給朋友戲稱為盤子車的小銀踩進隔壁縣市,是會有點艱辛。所以儘管KMT的馬前主席以其眾星拱月之姿,又掀起一波單車環台熱,我卻始終維持初衷,固定每天環潭三圈,48km。Period。

而我如此微小的想望,卻在P週日那場婚禮之後,意外破局。

先是包出去三千六百大洋不說,好久不見才從尼泊爾度假回國的前體育老師G竟然提議不如利用接下來的長假,再戰墾丁。這陣子騎出興頭的Fish,隨即附議。瞧這兩廂聊得興味盎然,我下巴卻差點沒有連同筷子上的生魚片一起掉下來。

再怎麼輸人也不能輸陣哪!怎麼說我都算是鋃鐺鐵漢一條(臉上有刀疤的那種),人家小家碧玉如Fish都準備好以公娼裝遠征南方,我又怎麼好生拒絕?OK,count me in。

會後,我跟Fish再度驅車Giant,並當場訂了一台既耐操又有型的Iguana Disc權充二老婆可以陪我南台灣走透透。刷台新銀行的信用卡還可以無息分期喔(是的,這是廣告沒錯)!可惜Fish中意的Iguana W小粉紅全國缺貨,她勢必得要屈就稍稍重看不重用一點點的Spinifi。反正只是墾丁,又不是,呃,西藏,或者安帝斯山。

PS:其實我稍早是有要把小銀運去四國繞一下的念頭(我不是不愛台灣喔!我正準備簽署全民討黨產哩),畢竟四國不若本州、北海道一般一望無際,再加上島上沒事兒叢生出的許許多多的厲害的美術館,怎麼教人不心生嚮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