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0/2007

1/2支練習曲,第五章:重裝上陣

終於,這週末即將遠征台南,即便路程猶未破百,途中亦無險坡,但心情難免忐忑,深恐枝節突生,壞了我好容易培養出來的玩興。

結論:適度的改裝,的確有其必要。(台南之花這是腳Jessica名言:大改傷身,小改怡情)

於是乎我趁著雨後天青,把悶了好些時日的小白牽到嘉義Giant,請國哲好好替她改頭換面一番。

經過國哲巧手改造(經時約一小時),小白果然不再白面斯文,反倒驀地透露出幾許滄桑的兇光,那一副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的孤傲氣質,教我不禁拍案:這錢,花得值得(見圖)(哭)。

(好資本哪!連流浪都要花錢是怎樣?反正我不是Che,也不是東明相,貧窮旅遊從來不是我的長項。更何況到了台南還要大喝特喝哩。)

等到禮拜五再替小白裝上光頭胎($1,300)跟行李大包($2,200)以後,應該就大功告成了吧?至於安全帽,就先緩住不買,套句陸某的話,真要出事,戴再好的安全帽也無濟於事。至於鞋子?老劉腳踩牛皮拖鞋都能環台了,我相信我那雙遠渡重洋來自巴西的Havaiannas人字拖一定也有相同的能耐。

而車褲?那種明文規定褲底不得加穿內褲的五分緊身褲?真的,屁股痛,我還忍得住。
--
自主訓練#4
日期:29/May/07
路線:嘉義市區-嘉義大學民雄校區(上班)-嘉義市區
總哩程數:26 km
最高速度:31 km/hr

沒有留言: